满架蔷薇qw

你,就是我终其一生追求的目标~

写在前边的话:这个是我自己的一个脑洞故事~

故事背景发生在高中时代~


尹亦可学习成绩很好,而且长得漂亮,所以被封为校园女神。徐光兮第一次看到尹亦可,就是在学校的光荣榜上,那个时候,他就觉得,自己好像模模糊糊中喜欢上了一个人~


之后,他有意无意的总是会听到很多关于尹亦可的消息。慢慢的,他发现尹亦可有一个习惯,就是每周五下午,都会到图书馆靠窗的那个角落看书。


她就默默的坐在尹亦可的背后一次又一次……终于在进行了一番心理建设之后,他主动上前搭话。


学姐你好,校园里总是有好多关于你的传闻,所以我认识你,应该不会让你觉得奇怪吧?


原来如此,学弟你好,是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忙吗?


是这样的,我知道学姐的物理成绩特别棒,经常拿到竞赛第一名,所以我有一个不情之请,学姐可以帮我补习一下物理吗?当然了,如果你觉得不方便的话,也可以拒绝。


我还以为是什么难事呢?小事一桩,你之后每周五下午都来这儿吧!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看书,然后剩下的两个小时给你补习~


真的是太感谢学姐了!其实,在徐光兮看来,他觉得每周五固定的补习时间,就特别像是两个人特意抽出时间的约会~


后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之后,有一次尹亦可无意之中翻到了徐光兮的一个本子。她以为这会是笔记什么的,然而翻开之后,她才发现,整个本子里画的都是她自己。


原来,在最初的时候,在她不知道的很多个瞬间,徐光兮真的已经爱了她太多次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