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金阿银:我做人不争不抢,但属于我的东西,绝不退让!

金阿银,这才是生活中大多数无名小编剧的日常生活吧!因为自己特别想成为一名电影编剧,所以总是在不断的学习。但生活的压力却给了金阿银沉重的打击,她没办法很快成为电影编剧,所以她只能选择曲线救国……


因此,我们看到的便是,无名小编剧迫于生活重压,不得已为了挣一些生活费,而选择做枪手……诚然,我们好像都看不起这种职业。但是金阿银别无选择。


现在,她所面临的另一个巨大问题就是,自己代写的很多稿子,却连报酬都没有。明明是别人欠了钱,却感觉好像特别有理似的……


因此,我很喜欢金阿银说的那句话:我做人不争不抢,但属于我的东西,绝不退让!


不争不抢,这是一种佛系的生活态度。但并不是说什么都不在乎!只要别人侵犯到自己的利益,自己肯定会严格捍卫自己权利的!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呀!既然付出了劳动,就该得到相应的报酬!


不争不抢,并不能成为别人欺负自己的理由!金阿银!坚强起来!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