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金阿银:爸爸!都这个时候了,你怎么还在笑呀?

说真的,看第一集这里的时候,我是真的泪目了。回想起小的时候,阿银特别喜欢看以前的老电影,爸爸还特别不理解呢。觉得那种电影,已经很少人看了。而爸爸为了鼓励阿银,两个人约定好,长大之后,会把那个领带夹送给阿银。


此时此刻,阿银摸着胸前的领带夹,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中。是啊,他如爸爸所愿,成功长大了!可是当时许诺的爸爸,却早已不在了……好像只有这个领带夹,才可以证明,爸爸曾经和她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。再加上今天的各种事情,对于阿银来说,实在是打击太大了。她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思念自己的爸爸。


当车窗上出现爸爸影像的时候,阿银眼眶泛着泪花,而屏幕前的我,早已泪流满面。我们总是在特别委屈的时候,就会想到自己的家人。那个时候总会想:要是你能在我身边就好了呀!哪怕只是什么都不说。轻轻的拍拍我的肩,抱一抱我,这样也就足够了!


而车窗上的爸爸,还在慈爱地看着女儿,对她微笑。阿银还想着,她现在已经狼狈到这个地步了,爸爸却还能笑得出来……


但也是因为爸爸的这个笑,让阿银重新燃起了希望!不就是挫折吗?不就是打击吗?金阿银!站起来!爸爸的微笑,就是此时此刻金阿银选择重新开始最大的精神动力!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