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金阿银:你,可是我只凭借一个动作就可以认出的人哦!

话说,这里也特别好嗑呢~


向秦羽直接跟金阿银说出自己就是向秦羽,但是很明显,金阿银完全不信呀,她还以为这哥们儿演戏过度了呢,太入戏了hhh~


虽然面前的这位男士,的确和向秦羽有几分相似,但是这么灵异的事情,说实话,金阿银也不是很相信。毕竟向秦羽都已经是民国时期的人了,他怎么可能穿越到现代来呢?!


但是后来,仅仅凭借几个动作,金阿银很快就确认了向秦羽的身份。因为面前这位男士的一系列动作,和影片当中向秦羽的动作完全一致。外貌可能相似,但是这样的工夫,可以做到和向秦羽完全一样的,金阿银实在是想不到别人了!所以由此可以确认,面前的这位男士,就是向秦羽本尊!


所以我感觉这里金阿银特别可爱。就只是凭借着几个动作,就可以确定向秦羽,这是一种多大的信任呀!更加说明了金阿银真的太了解向秦羽了!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