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安欣:求求了,让我去吧!

可能在大家的眼里,安欣就是一个特别执拗的人吧!一直坚持了这么多年,他明明确确的知道高启强绝对有问题,但就是死活抓不住他的有效把柄……


看着大家越吵越凶,安欣终于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了!我无亲无故!我的命不值钱的!因为他很清楚,大家都有家室,一旦有了家庭,其实是会有很多顾忌的。所以一直没有成家,可能有一部分也是因为高启强的原因!


他真的不想把越来越多的人卷入这件事情当中,自己真的是已经深陷其中了,但他不想让更多的人和他走一样的路!


而且他竟然直接说出了那句:我的命不值钱的!其实,为了追查真相,他已经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……这么些年,他真的牺牲了好多,但是身边还是有好多人都不理解他……他独自一个人承受着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……


看着他向大家深深鞠躬,我的眼泪就止不住了……他真的很好,如果没有他的坚持,也许就不会有后续的剧情展开了吧?


致敬安欣!致敬扫黑英雄!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