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命韵峋环双视角日记~

设定是李峋朱韵在天台两个人一起熬夜~


朱韵日记:

本来我只是说想到天台去碰碰运气,但是真的没想到,李峋竟然会让我在那里完成作业。坐在他的对面,我仿佛才感受到了,怪不得大家都在说,他身上有一种神奇的力量!可能这就是属于天才的光环吧!而且他竟然知道我特别喜欢写短代码!我就寻思着,其实我和他,也并没有特别多的交集呀!但是他却一语中的,直接指出了我的问题,有些时候,我为了简洁会直接忽略一些逻辑的顺序,这是不对的!


第二天早上,我拍到了学校的第一缕朝阳,而我特别幸福的是,李峋就在我身边,他还给我点赞了~


李峋日记:

我也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,就让这个小姑娘直接到天台来了……明明,我早就已经把天台当做我的私人领地了。我在写代码的时候,不喜欢被人打扰!没想到,对面的她,竟然没有刻意的跟我搭讪!她,的确和别的女生不一样!我很少会见到这么喜欢敲代码的女生!


这不,又直接皱着眉头,估计是卡在那儿了吧!我就坐等她开口问我吧!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她竟然就是不开口问我。不过还好,她终于坚持不住了。我直接指出了她的问题,她并没有特别生气,而是仿佛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~


不过我觉得,我说的也不一定对!她其实和别的女生有一点是一样的,还挺矫情!这朝阳,我都已经不知看过多少次了!可是没想到,这个小姑娘竟然还直接拍照留念了~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