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小兰花:立场不同,难道我们终归不是一路人吗?!

东方青苍来到妖市,想要为自己的朔风剑铸造一个合适的剑鞘。当他们到达铺子的时候,小兰花和青苍无意当中发现,沉香,原来也在这里。


至纯至善的小兰花,知道沉香想要在这里等着千年蛇骨来修复宣花斧好营救母亲。当下,她就想到,魔尊大人刚刚砍下的那根蛇尾,很有希望帮到沉香。


但也就是这里,看出了两个人分属不同的阵营。小兰花属于水云天,所以不管是从道义上还是从立场上,她都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帮助到沉香。最主要的是,她觉得魔尊,只是用蛇的鳞片来制作剑鞘就可以。蛇骨,对他来说,完全没有用处。那既然没用的话,为何不把蛇骨用到更有作用的人身上呢?!这本来就是一件大大的善事呀!


但是魔尊大人却完全不这么想!他一向都是我行我素惯了的人,没有什么特别在乎的人,也根本不会在乎别人的死活!再加上沉香,可是水云天的人呀,跟他苍盐海势不两立,他是不会把自己的好心放在敌人身上的!


小兰花和东方青苍,对于这件事的出发点都没有错,都是分别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来考虑问题的。


难道立场不同?他们终归就不是一路人了吗?!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