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架蔷薇qw

抱抱顾千帆呜呜呜

第26集这里,我真的是超级心疼顾千帆呢!


他自己都说过,之所以选择进入皇城司,就是觉得只要你自己够拼命,够努力,够豁得出性命,你官阶升的就特别快!所以真的有太多太多次了,他舍身忘死,就是为了能够让母亲受封诰命


现在他的母亲的确也被圣上受封诰命,虽然并不是按照他自己喜欢的方式来,而是借助于亲爹那边的一些势力,但我们应当看到的是,毕竟结果是好的呀


顾千帆跟盼儿交心这里,我真的特别特别感动,他跟盼儿说,他自己都不清楚刚刚说的是什么?但是我们真的都清楚呀!而且盼儿更清楚!他其实就是在黑暗中一个人孤单太久了嘛,很多真心话都不知道要跟谁说,因为别人也没法理解……


真的真的,我就觉得,此时此刻,再多的言语都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!只要盼儿陪在顾千帆身边就好了~给他鼓励,给他安慰,就可以~


我特别想为这张图配一句话:你不必说,我都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